close

今天車友把他的W210 2001, 開來找我. 因為他有先去保養廠確認是 FUEL GAUGE壞了. 

所以我請他自己先去把材料買好, 再開來找我. 更換新品. 

參考附圖, 從網站下載的. 大約 十分鍾弄好. 賺了一杯咖啡. DIY無價, 省錢萬歳!!!!

 

油位感知器在後車箱裡. 真奇怪的位置, W210的電池也跟其它型號不一樣, 是放在後座的大椅子下面.

w21001  

反正只要是車友的愛車有問題, 我就上網路去SEARCH. 十之八九都有解決方式. 我不是汽修,就只是喜歡車子. 所以車友問我的問題, 我都用YOUTUBE上的影片回覆. 大多車友看圖的能力都比我利多了. 我就只是會點英文而已.

我DIY能力也是從網上來的!!! 有網路真好!!!

有什麼問題, 大家多多用 LINE: ai-work 即時互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ork6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